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歸來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歸來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歸來啦! 

  

  城南小學五(6)班 徐燦

  指導老師

  周水華 

  看着那天上的一排排大雁,從空中飛翔過去,就一定知道,春天,回來啦! 

  學校的草地上終於脫下黃衣服,穿上鮮綠鮮綠的衣裳,笑盈盈地投進了春姑娘的懷抱。 

  水變得清澈,樹木也長成了嫩條兒,到處煥然一新的。 

  走在小徑中,暖暖的春風向我們吹來,為我們灑下了春的溫暖。躺在草坪上,享受着暖和的陽光浴,身上舉得舒服多了,全身散發著春的朝氣。 

  一束束長發撫摸着小河的臉龐,柳樹又變婀娜多姿了。微微地的春風一吹,它便搖擺着自己的頭髮,似春姑娘正在為它梳妝打扮呢! 

  田野里,到處一片金黃海洋,這或許是春姑娘的黃頭飾吧,太美了。看這些油菜花們,個個長得有模有樣,分一吹,便跳起了優美的舞姿。一朵小花四瓣片,中間長着許多小燈芯似的花蕊,一朵就有十一朵花。四片花瓣包圍着花蕊,好似一位害羞的小精靈。 

  夜晚的春天更是美麗。蔚藍蔚藍的天空中閃爍着星星,月亮姐姐在空中散發著迷人的光芒。晚風媽媽輕輕飛過,全身似脫胎換骨,早把一天的勞累玩的一乾二淨,心中卻非常涼爽。 

  美麗的春天,迷人的春天,你使萬物復蘇,讓世界變得更加漂亮!

您正在瀏覽: 春,歸來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歸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