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到梅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梅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春意盎然,正是踏青賞梅的好時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出發去梅園看梅花,一想到馬上就要看到美麗的梅花了,我興緻勃勃,都有點迫不及待了!

  一進梅園,抬眼望去,只見漫山遍野都是梅花,有白的,紅的,粉紅的、淡綠的……我彷彿看到了一幅春色滿園的梅花圖了。好美啊,我不由自主地來到梅樹前,仔細地欣賞起梅花來,只見枝頭梅花一串串、一簇簇,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開得好熱鬧啊!我細細看去,有的梅花盛開了,五個花瓣晶瑩透亮,中間有淡黃的花蕊,有的梅花像小紅豆一樣含苞待放,蜜蜂在花間忙着采蜜,它們一定是聞到了梅花的清香才飛來的吧……我忍不住拿起照相機拍了一張又一張。

  早春寒氣還沒有褪盡,梅花一點也不怕寒冷,它們勇敢的開放着,我真佩服它們的這種精神!

  江蘇無錫崇安區崇寧路小學一年級:王知昀

您正在瀏覽: 春到梅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梅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