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魅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春天,春像一位少女,她是一年的代表,她是萬物的母親。

  她是一位歌唱家,她的歌聲婉轉動聽,她擁有最美妙的聲音。她唱起了《春之歌》,用音樂讓小動物們蘇醒。讓人們早早的醒來,來享受這縷縷緩緩飄來的歌聲,感受春的魅力!

  她是一位畫家,她喜歡用畫筆點綴世間萬物。瞧!那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田,都是春的傑作:那黃是那麼均勻,那麼亮麗,如果顏色再淡一點,就會太平淡,如果顏色再深一點,就會沒有光澤,這話的真妙呀!再看!那邊那大朵大朵的粉色的“雲”——春把桃花打扮得真美呀!使人忍不住誘惑,來這裡細細觀賞。這是春的魅力!

  池邊楊柳依依,柳樹靜靜地站在那兒,讓春風幫她梳理那又長又柔順的細發;花兒們換上了華麗的短裙,在風中搖擺着纖細的腰肢,為春伴舞;鳥兒們也站在枝頭,為春姑娘唱起歌謠;蜜蜂們個個飛來飛去,準備為春姑娘製作豐盛的晚餐······

  “吧嗒,吧嗒······”咦?怎麼了?哦——,原來是春姑娘激動地喜極而泣啦!

  好一派迷人的春光啊!

  春就像一位少女用自己的樸實、善良來創造世間萬物,讓我們觀賞到這一個個迷人、美好的景觀!

您正在瀏覽: 春的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