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一個瞬間花苞待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個瞬間花苞待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中有一份思念,思念着你的臉……”那時的我走在初夏的小路上,口中哼着這首歌,心中思念着那一張張共處六年的笑臉。仰望天空,沒有歌詞中的繁星點綴,只有那藍的透徹,明媚的天空。夏季總是離別季,或許,也正因為它,我成長的枝頭上,冒出了第一個新生的嫩芽。

   人生的第一次離別總是那樣的令人迷茫。身前是那一生中相伴最久的同學,身後是一個新的階梯,而我們則站在十字路口,即將揮手離別。沒有太多的言語,微微一下,那不舍的千言萬語全部溶於那轉身後流下的淚滴,悄然滑下。

   接下來的日子裡,心中的不舍猛然加強,一次次相約,一次次遇見,書城中,小巷裡,無處不留下我們彼此歡笑的身影。我們已不再是從前那個懵懵懂懂的孩子,不再是那群永遠不懂別離傷感的孩子,不再是彼此之間打鬧嬉笑不停的孩子們了。此時,我們只是重拾手牽手一起走的美好時光,重拾多年沉澱希望永遠都不會老去的友誼。不去唱那悲情的驪歌,歡快清脆的歌聲只響在心靈的最深處。歲月別離,讓我們已悄然成長,

   跨上成長的階梯,一個新的世界在等着我。頭頂依舊是一片蔚藍的天空,教材依舊是碧綠的草地,只是換了一個地方,換了一個身份,換了一群夥伴。相遇本來就是一種緣分,我們需要的是學會珍惜。繁忙的學習生活又一次踏上了新的起點,沒有太多的時間留給自己去悲情從前的回憶,釋然相待,豈不是更好?新同學之間的的心牆也在漫漫時間長流之中消逝了。彼此一起在陽光下跳躍,在陽光下微笑,展現出只屬於我們的青春與活力,熱情與積極。

   不用過多思考今後我們將何去何從,我相信,我們依舊能微笑着再見,微笑着遇見;我相信,多年後,我們依舊可以手牽手,共享同一片藍天,同一束陽光;我更相信,我們將會快樂成長!

   “那年夏天我和你坐在這一大片寧靜的海,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遠處的海浪依舊在唱響成長的歌,我們肩並肩地坐在海灘上。陌上花開蝴蝶飛,在這來去匆匆的塵世中,我們的心在每一個瞬間花苞待放……

您正在瀏覽: 每一個瞬間花苞待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個瞬間花苞待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