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可是最令我難忘的是小時候第一次做飯。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說:“別睡了,太陽都曬屁股了!今天媽媽教你做飯,你不是一直想學嗎?”我一聽便來了精神,說:“太好了!”我趕緊穿好衣服,圍上圍裙,洗乾淨手,聽老媽指揮,媽媽說:“今天做西紅柿炒雞蛋。” 

  可是,看花容易繡花難,我把鍋里放上油,油熱之後,鍋里濺起了油花,我嚇得不敢倒雞蛋了,媽媽兩個手抓着我的手,把碗放低后,“嘩”得一下倒在了鍋里,雞蛋在鍋里炒成塊狀以後,媽媽說:“把西紅柿倒下去,再加上一小勺鹽。”我按照媽媽說的,放上西紅柿之後,又放了一小勺鹽,然後不停的翻炒,炒出汁來以後,蓋上鍋蓋。 

  幾分鐘后,西紅柿炒雞蛋做好了,媽媽又當起了“評委”,嘗了一口說:“還不錯,以後再接再勵!”我非常高興,因為我終於學會做飯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在困難面前不能低頭,要勇敢面對困難,克服困難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