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騎自行車的啟示 

  上個星期六,我在樓下空曠的地上學騎自行車。 

  下去后,爸爸就從車庫裡取出一輛嶄新的自行車。說是買給我騎的,我看着那輛自行車,心裡想:別人都騎得那麼輕鬆,憑我的能力,肯定能很快地學會。於是,我坐在自行車上,開始騎了起來。可是,剛騎到50厘米左右,我的雙手就好像失控了,完全控制不了車頭。和自行車一起摔在地面上,跟水泥路來了個“親密接觸”。 

  我從地上爬上來,扶好自行車,又騎了起來。但是,和上次一樣,剛騎了不多遠,又摔了下去。可是,我仍然不放棄,繼續從地上爬上來,這樣,我一直騎到下午2點。最後騎的那一次,我雙手握緊車頭,慢慢的踩。爸爸則在旁邊一直在鼓勵我,叫我放鬆一點。我一下子鼓起了勇氣,努力地向前踩,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也可以像別人一樣,騎着自行車去玩了。 

  在學騎自行車的過程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不要驕傲,要堅持不懈,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