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人生道路中有許多的第一次,比如說:第一次做菜、第一次自己放學回家、第一次看電影……等等等等,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玩海盜船了。

  那是去年的春節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和妹妹去柳州園博園玩。園博園的景色好極了,我們轉了一圈,照了一大堆的照片,玩得不亦樂乎。就在準備回去的時候,妹妹突然指着一處地方叫道:“姐姐你看,那是什麼?”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原來是園博園裡的遊樂場,我頓時來了興緻,拉着爸媽往那兒走。

  來到了遊樂場,我一眼就看見了海盜船,便嚷着要去玩,媽媽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只好答應我。我買好了票,便迫不及待的坐上船中央,抓着防護的不鏽鋼管,心裡想:坐在海盜船上好玩嗎?是不是很刺激呢?我心裡想着,船開始擺動了。剛開始,擺動幅度還不是很大,我抓着不鏽鋼管,心裡想:海盜船不是很刺激的嗎?怎麼我一點也不覺得呢?我還沒想完,海盜船的擺動幅度開始越來越大了,我的手緊緊地抓着防護管,望着甩到樹上的船尾,禁不住大喊了起來。嘿,你還別說,這一招真靈,慢慢的,我便不那麼害怕了,開始感受着“飛”起來的感覺。可在一個最大幅度擺動時,我那顆好不容易穩定下來的心又懸了起來,禁不住大喊了一聲,我的聲音剛落下去,就感到恐懼小了一些,一直懸着的心又落下了。船停了以後,我急忙往媽媽身邊走,生怕船又會擺動起來,媽媽看到我的樣子,不覺哈哈大笑。我很疑惑,問媽媽為什麼笑,媽媽拿出一面鏡子,遞給我,我一看,鏡子里臉色鐵青,眼睛里還帶着一絲興奮的樣子的人是我嗎?我也笑了。

  第一次坐海盜船讓我記憶深刻,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件事。

  四年級:潘語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