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騎自行車的啟示

  真好!暑假裡爸爸給我買了輛自行車,剛一買回家,爸爸對我說:“兒子,去廣場學騎自行車吧。”我說:“騎自行車那麼簡單,還用學嗎?”爸爸看見我不願學的樣子,立刻拉下臉來。沒辦法,我只好乖乖的和爸爸來到廣場,自以為很簡單,可是沒想到剛坐上車座,還沒騎幾步,就摔了個“嘴啃泥”。

  爸爸哈哈大笑起來,對我說:“你連騎車的姿勢都沒做好,怎麼能騎好車呢?”說完,幫我糾正了姿勢,又教我怎樣才能讓車保持平衡等等一些“課程”。

  到了第二天,我和爸爸又來到廣場,開始我的訓練,剛開始,爸爸在後面,我騎在自行車上,哇!真快,過了一會兒,自行車的速度漸漸慚了起來,我向後一望,天啊!爸爸不見了,只聽“呯”的一聲,我和自行車人仰馬翻。爸爸跑過來,把我拉了起來,我哭喪着臉說:“我不學了。”爸爸對我說:“要堅持不懈,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我聽后,信心十足,重新騎上自行車。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我終於在爸爸的嚴格訓練下,學會了騎自行車。這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只有堅持不懈,才能做好。

  南峰小學五(五)班 鄧原力

  指導老師:劉迎春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