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那第一次帶給人各種啟示。每個人都有自己記憶中最寶貴的第一次,就說一件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吧。

  這一天媽媽爸爸不在家,我獨自睡覺。我膽子很小,十分害怕,那時心裡一隻在想着神呀鬼呀的。

  天黑了,我十分害怕!咚咚——我發現門那邊有聲音,我想會不會有賊。越想越害怕,我不禁躲到了被子里發抖。過了一會兒還有這種聲音,我強烈的好奇心驅使我去看個明白。我全副武裝抄起一把掃帚向門進發,咚咚聲越來越近我的心越跳越快。吱一隻老鼠跑了過來,原來時候老鼠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未了安全我在門口頂了了個椅子,在上面放上一同熱水。我想象這賊開門是被開水淋到的狼狽樣就笑了出來。

  我繼續去睡覺,忽然聽見了呼呼的風聲外面的衣服飄來飄去。我看見了趕緊躲到被窩裡發抖,想是不是有鬼?想着想就睡著了。

  咚咚我被後門的響聲驚醒了,我拿了一個掃把躲到了床底下。最終我實在累堅持不住了,我睡著了。

  “啊!”我聽見一聲尖叫,我跑出來一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幸好開水涼了不然後果不開設想。

  我明白了根本沒有神啊鬼啊的,黑夜也不可怕!

  六年級:張富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