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削筆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削筆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是很重要的一種文具,可是太脆弱,經常斷。這時,就輪到我的削筆刀上場了!

  這個削筆刀是圓柱形的,兩頭比較小,中間很大。它是木棕色的,還畫上了紋路,水龍頭形的小柜子把手、水滴形的按鈕和鐵絲桶頂,組成了一隻搞笑的——卻又非常漂亮的——酒桶。

  也許有人會問,我的削筆刀這麼好玩,它削起鉛筆來怎麼樣?我可以明確地回答,它非常非常地好用!

  我每天都用它削筆,而它則從來不會因為任性而一口咬斷我的筆尖,而是溫順地坐在我的書桌上,用尖尖的小牙輕咬鉛筆尖,把鈍鈍的鉛筆尖咬地銳利,併吞下那些不聽話的木屑,讓她們不再四處飛揚。弄得我的書桌上、地板上像下了一場木屑雪一樣。等削筆刀的肚子吃圓了,我就輕輕地取出木屑袋,在垃圾袋邊上倒一倒,木屑便都跳到了她們該去的地方。有時候,我放進去的鉛筆太硬,我的鉛筆刀咬不動,它也不會笨笨的拚命咬,把牙都咬壞了,而是發出“咔咔”的警報聲,告訴我:“這筆太硬了,我咬不動!”讓我把那支過硬的筆拿出來。用着我這圓圓的聽話的削筆刀,削出那一支支尖銳的、乾淨的鉛筆,我心裡非常舒暢。

  圓圓的削筆刀,每天都坐在窗台上,等我回來。

  杭州市學軍小學五年級:金伊諾

您正在瀏覽: 削筆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削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