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動削筆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動削筆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自動削筆刀,身體只有人的巴掌那麼大,全身是天藍色中帶着綠色。“小環保箱”里裝着鉛筆屑,正中處有一個圓圓的插筆孔,旁邊有調鬆緊的“閘門”,後面正中處便是轉動處。

  我全身是一座“房子”,又像一間教室。因為兩側有2隻小青蛙,小青蛙身旁有很多的英語單詞和字母,顧圖思義,就是一位老師在上課嘛!

  我是小主人一年級時買的。那時的主人很不珍惜我、愛護我,總是粗心大意打把我忘在家裡。從有了新學期新計劃以後,小主人粗心大意的毛病漸漸減少了,小主人還在書包上貼了一張紙,時刻提醒自己要把我給帶上。

  現在,小主人已經成高年級學生了。用上課水性筆,很少用鉛筆了,所以就很少用我了。在我旁邊的水性筆和鋼筆老是嘲笑我和鉛筆說:“小主人大了,用不上你們了,用么你們自暴自棄,要麼就自己就‘跳’進垃圾桶,要麼就等着小主人扔吧!哈哈哈哈!”聽到這些話后,我很傷心。但是小主人總是對我說:“你們比它們還要好,雖然我現在是高年級了,不太用鉛筆和你了,但是,我們畫畫做記號都需要你呀。我買你回來用你的時候,它們還不存在呢。我怎麼會把你扔了呢?”我聽到這些話是,心裡別提有多麼開心了!

  我特么喜歡我的小主人,小主人也特別喜歡我。

  小主人:祝你永遠快樂哦,成績越來越好哦,經常用我哦!

  五年級:雨中的可兒

您正在瀏覽: 自動削筆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動削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