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雞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種 雞 蛋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純潔而又可愛,每個人童年裡都會做出可笑的傻事來。 

  小時候,我常聽大人說一句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於是我想:既然種什麼就得什麼,那我要種什麼好呢?媽媽說吃了雞蛋身體就會棒棒的,我想還是種雞蛋吧。於是,趁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悄悄地把家裡僅剩下的一個雞蛋拿出來,把它放在有泥土的花盆裡,埋上土后還澆了點水,就把雞蛋種好了。 

  幹完這些事,我就躺在床上想,過一二天,我家的花盆裡就會長出一棵雞蛋樹,再過一段時間,樹上就會結出許許多多的雞蛋,如果要吃,我就叫爸爸媽媽到樹上去摘滿一籃子!我邊想還邊笑,就等天公作美好讓雞蛋樹快點長大,使我的美夢早日成真!想着想着,正好媽媽下班回到家裡準備弄飯,看到雞蛋一個都沒有了,正要出去購買。這時,我急忙拉住媽媽說:“媽媽,不用去買雞蛋了,我們家馬上就會有很多雞蛋了!”媽媽不明地問:“不去買,哪裡會有很多雞蛋呢?”我說:“我拿了一個雞蛋去種,很快就會結出雞蛋來了。”媽媽說:“雞蛋是母雞生出來的,不是種出來的,你懂嗎?”說完,媽媽大笑起來,笑得合不攏嘴了!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這件可笑的傻事在我童年的記憶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種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