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英語競賽前,英語成績一向不弱的我,不免有些歡喜。心想:這次考試一定又是一個高分,就讓同學們見見我的實力吧!不料,我居然連90分都沒達到,心裡下起了雨夾雪。 

 經過這件事情后,媽媽天天催我練習新概念英語,視頻學習,我被壓得喘不過起來,我想:英語有那麼重要嗎? 

 就在第二天,科學考試的成績單發了下來。我戰戰兢兢地打開,分數是92分。我不禁有些失落。我對自己的要求是95分,可我卻並沒有達到。難道,我真的那麼普通嗎? 

 運動會那天,我們班有三個同學都破了記錄,而我卻沒有一點幫得上忙的。我走進教室,翻開奧數書,準備把楊老師布置給我們的15道奧數題做完。我突然想到:“我的特長不是數學嗎?”於是我拚命練習奧數,才一小時我就完成了12道題。“努力練就一定會有好成績!”我心想。 

 果不其然,在思維考試的成績出來后,我的自信又回到了我心裡。那張考卷我對了11題。不知為什麼,那天晚上我格外地高興,好像夜空都變了似的。 

 我越來越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也一樣。我相信,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