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雞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隻飛來飛去的花蝴蝶,它在你的腦海里飛來飛去,在你的腦海里撒下了無數的花粉,讓人數也數不清!但有一件事讓我沒齒難忘。那是發生在7年前的一件事。

  記得那年我家有個小花壇,裡面有着五彩斑斕的花,美麗極了!看着這些花,我便想,既然花能種,那是不是雞蛋也能種呢?我二話不說就從冰箱了拿了一個雞蛋。

  我先把土鬆了松,然後我就挖了個大坑,把雞蛋放了進去。又給雞蛋澆了澆水。看着我的成果,我滿心歡喜的笑了,心想,媽媽回來會怎樣誇我呢?

  不大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連忙跑過去向媽媽報告這個好消息。沒想到媽媽聽后不僅沒誇我,還笑着說我是個小傻瓜,我不解的問:“媽媽,你笑什麼啊?”媽媽只說了一句話:“雞蛋是不能種的,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種的,呵呵!”我煥然大悟。

  河南省 安陽縣 白璧鎮五年級:張宇欣

您正在瀏覽: 種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