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身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是一個大家庭,我的外婆有兄弟姐妹八人,所以我的媽媽就有了很多表哥表姐,我的家裡有一個年紀很大的老婆婆,這個老婆婆是媽媽的外婆,是我的太外婆。

  太外婆是一個慈祥的老人,臉上總是掛着和藹的笑容,很多很多的皺紋爬滿了太外婆的臉,聽媽媽說我的太外婆今年已經九十八歲了,這些皺紋正說明了太外婆走過的蹉跎歲月。

  中秋節快到了,媽媽帶我去三外婆家看太外婆,我和我的小表哥圍着太外婆和她說話,她可以聽明白我們說什麼,而我們卻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因為她說的是家鄉話,就算聽不明白她說的話我們也還是喜歡圍繞着太外婆玩,因為我們喜歡她看到我們時的那慈祥笑容。

  太外婆信仰基督教,在她唱讚美詩的時候我們總會圍繞着她坐下來聽她唱歌,聽不懂她唱的是什麼,總是覺得這種歌聲聽起來很好玩,偶爾我們這些孩子還會隨着太外婆的歌聲玩躲貓貓,太外婆也總是會一邊唱着一邊笑眯眯的看着我們玩耍。

  有時,我們這些重孫子會陪着太外婆到外面去散步,每當這時,院子里的鄰居們總會投來羨慕的目光,然後說:“你們家真幸福,四世同堂!”

  媽媽說:“我們家很幸福,因為家裡有一寶,這個寶就是我的太外婆!”

  五年級:段沁?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