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奧妙無窮,神奇莫則,它是一座真正的科技體驗之城。同學們,你們想知道嗎?下面就請跟着我想象的翅膀前行吧。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像王子和公主的城堡,裡面各種科學展品豐富多彩:有兒童科技樂園、氣象台、天象廳……兒童科技樂園內設立了許多小空間,如小小建築師、水世界和玩具吧等。小小建築師裡面可以讓孩子自己動手拆分某些東西或在電腦上進行一些房屋的設計。水世界具體講一些水生物和家庭滅火的知識。玩具吧可是一個比較樂門的活動場所,因為那裡有許多神奇的玩具,有撞珠,飛機大亂斗,讓我覺得最好玩的是飛機大亂斗,坐上去好像真的在空中,與對方進行空戰的感覺。在兒童科技樂園裡,可以讓我們盡情的享受童年的快樂。 

  兒童科技樂園右邊的是氣象台,這兒可以讓我們了解氣流及風雨雷電等自然現象的形成。如許多的氣體匯成一股氣流,就形成了風。我們還可以感受風的作用和危害:裡面有一個虛擬裝置,可以讓自己親身體驗被呼嘯而來的龍捲風卷到數十米高空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天象廳,裡面有許多儀器:虛擬望遠鏡,虛擬宇宙神舟……如果你到虛擬望遠鏡看一看,就可以看到成千上萬的恆星和隕石,看到無邊無際的宇宙的千姿百態,這樣自然會激發我們未來探索宇宙的雄心。還可以坐上宇宙神舟,進入虛擬空間到各個星球去考察。 

  最後,我帶你們去科技之城的亮點—四維影院看看,在這裡,你可以切身體會大自然的“神奇”,你以走進“恐龍時代”,和幾一年前的生物親密接觸;你可以體驗到風吹、日晒、雨淋;你可以親身感受到地震時的劇烈震撼和颶風來臨時的飄搖。 

  參觀了那麼久,你喜歡我心目中的科技館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