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裡一直有兩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一直有兩個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六歲的時候,我上小班是在老大隊的一所破房子里。因為大隊要修新我們的教室,那破爛的房子就成了我們的教室。房子緊挨着我們的學校,所以我們每天都能聽見學校的鈴聲。等我們上了大班才能去學校。教我們小班的老師是誰,我已經記不得名字了。我的同學有李志超、張翠雯等。我們下課就去外面玩,外面有一個全是鐵的東西,我們都在上面玩,把它當作滑梯。有兩根石灰做的石條,我們從上面走玩。教室裡面還有一間房,那裡全都是紅色的小冊子。裡面還有一個大鼓,我們有的用手拍,有的用小木棒敲打發出“咚咚”的聲音。 

  放學之後,我經常和張翠雯一起回家。那時,每個小孩都喜歡玩過家家,當媽媽姐姐妹妹,我也一樣。我四娘對門有一個東西,前面可以當兩個炮頭,我們經常從那裡玩。  

  每當我再去那,看見已經很破爛的房子,就會勾起我對童年的歡樂的回憶。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來這裡了,我已經在三所學校上過學。給我上小班、大班、一年級的老師,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前些天和我媽媽去那推渣子,看見了我那上小班的學校。我看着那房子,好象它也在看我。我看見窗戶已倒了,心裡更不是滋味。因為在我心裡一直是有兩個家的,一個是父母的,一個就是學校。(2007、11、25)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一直有兩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一直有兩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