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3)班

  林子傑

  一座漂浮在半空中的巨型“筆筒”,“筆筒”是銀灰色的,下方有道淺藍色的光束直通地面上的接收站,光束這直徑是約5米左右,呈圓柱型。

  走進接收站,裡面有好多機器人,有一個機器人還過來和我握手,握了手又和我合影了呢!

  我們走到一個機器旁,按了上面唯一一個圓形的紅色按鈕,“嗖”的一聲,藍光便將我們“提”了上去,在半空中,我看見了城市的全貌了!

  轉眼間,我們已經到了“筆筒”的一樓,一樓是個密封的房間,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台電腦。我很好奇,便走到電腦旁,上面顯示“”回車鍵,我按了一下回車鍵,突然眼前變成了侏羅紀時代,一條霸王龍向我衝過來,我急忙又按了一下回車鍵,一切都變回了原樣。

  我想上二樓,卻怎麼也找不着樓梯,這時電腦顯示“請按空格鍵!”我按下了空格鍵,“嗖”的一聲,出現了一道門,我一看標誌——無重力通道。無重力?我覺得好玩,便走了進去,我開始往上漂,做任何動作都感到很吃力(除了呼吸運動),謝天謝地,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游”出通道,到了第二樓。

  第二樓的項目和設施還有機器人都非常多,我走到“月球漫步體驗”字樣前,穿上特製的“宇航服”,便開始行走了,剛開始還好,可後來我一用勁,竟然飛了起來,我儘力的掙扎想要撲下去,可離“月球”卻越來越遠……“咦?”好像碰到什麼軟東西了,原來“太空”竟是天花板!

  後來,我們還到三樓參觀了眺望台,並了解了關於天文方面的相關內容。真是宇宙無限大,世界真奇妙!浩瀚的銀河系還有多少秘密呢!?這裡真的好神奇。

  這兒就是我心目中的科技館!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