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剛剛過去,蒙蒙的雨絲又無意間開啟了秋天的大門,雨後的涼意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楓葉紅了,樹葉落了,花兒謝了,小草枯了。

  我心目中的秋天,是涼意的。黃昏時,是秋日的終結點,是秋天最美的景色,可是,也是最為涼意的,看着那紅色之間泛着點點淡橘色的餘暉,誰的心中會沒有一絲涼意呢!

  我心目中的秋天,是多彩的。夏天單一的綠色,在秋天,變幻成紅黃的盛裝,一抬頭,就看見滿樹紅色的楓葉。好漂亮!雖然有一些樹是乾巴巴的,光光禿的,可是一間還是突出了它們的“美麗”。

  我心目中的秋天,是詩情畫意的。在不知不覺的時候,下起了一絲絲朦朧的細雨,冷冰冰的。一滴滴的雨點落下來一片綠葉上,好像是給這片綠葉染上了白髮。它滴在了我的心上,好像給我留下了一道很深的涼意。這時,總會有人來畫畫,我想他們覺得這個秋天的畫面是最美麗的。

  我心目中的秋天是金色的。當年種下的稻子種,在今年收穫,遠遠望去,像金海一樣,一棵棵柿子樹應經被太陽烘烤的熟透了,一個個小孩用棍子把柿子打下來,吃的那是個甜呀!我默默地笑起來。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同時,也是一個涼意的季節。又是一個細膩的季節!

  五年級:韓冰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