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橋是生活中溝通人與人心靈的心橋,是我和朋友共同搭建的友誼之橋。
每次和朋友吵架后,我們總是誰也不理誰,這時,總是會有人把我們友誼重新架起。
當我們重新面對這份友誼時,會發現,這是一份多麼好的友誼啊。
在鄉間,那水波粼粼的池塘上會有一座獨木橋,在這美麗的畫卷上多了一處亮麗的風景,每從上面走過,你總會有一種奇特的感覺,從遠處看,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卷啊。
如果,這個池塘上沒有這座獨木橋,遠看好總是見缺了什麼(不通順)。
那在中心的天橋,不光是為了好看,而是為了行人的安全。
在這些地方,有時會出事故,但為了行人的安全,人們在這裡修建了天橋,可是人們從上面走只當是一種好玩,有些行人經常橫穿馬路不注意安全,只當是一種刺激的遊戲,也有一些人,認為從上面走太麻煩而橫穿馬路,這難道不危險嗎。
在水城維尼斯,水上有各種形形色色的橋,但是這些橋被拆掉,那麼水城還會有那麼美嗎,就是因為這些橋,可以顯現出水城那無與倫比的美麗。
在宋朝張擇端畫的《清明上河圖》中把橋作為畫卷的高潮,正是因為有這座橋,才可顯現出這幅畫的價值,人們站在橋上,對着將從橋洞鑽過的大船喊叫,如果沒有這座橋,那麼這幅畫就表現不出那萬人吶喊助威的情景了,那大船在畫卷上就表現不出它本的意義了。在神話傳說中的橋,有着一種相互溝通的作用,在《牛郞織女》的鵲橋,雖然是一種虛構的橋,但是他卻把人們的心連在一起,那不是一種美嗎。
在《白蛇傳》中的西湖斷橋,卻是一種點綴,每當他們在斷橋相遇,天空就會下起濛濛細雨從面襯托一種特殊的美感。
橋不光是一種美的襯托,它也人們心中相互溝通和理解的方法,讓我們相互理解相互溝通,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