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目中,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着自己,卻照亮着別人! 

  我自從上了小學以後,教過我的老師就如天上的星星一般。在這些星星中,唯有一顆最閃爍的星星個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再怎麼擦也擦不掉的痕迹。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沈老師! 

  她長着一彎烏黑的眉毛,一雙單眼皮的眼睛······笑起來像洋娃娃一樣可愛迷人。 

  沈老師是怎樣教語文課的,似乎沒什麼特別的。但有一點我印象很深刻:她非常重視我們的心理健康哦! 

  每當,鈴聲叮零零叮零零······響起時。老師總是以非常嚴肅的態度走進教室。有時還會花上整整一堂課餓時間來跟我們講一些關於人生的道理,例如:“當你在學習的時候別人也在學習。”“花同樣的錢,有人買到了一幢高樓,傻子卻只買到了一根冰淇淋!”······當老師說到這些的時候,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聽着。甚至我還發現有些同學還把老師的話一字不差的抄在書本上。用以時刻勉勵自己,學習懶惰時那起老師的語言來那顆對學習煩悶的心,讓自己有信心去挑戰自我。 

  下課的時候,老師跟我們很親近,允許我們帶撲克.棋類等來玩。有時候好跟班裡的一些同學玩起來了呢!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們在上課的時候精神十足,認真聽講。真是一箭雙鵰啊!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不管老師以後是否繼續教我們,我們都會記得她教給我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