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橋存在於我們的心靈之間、民族之間、國家之間。心橋是無處不在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認真體會罷了!只要你尊重別人,別人也就會自動尊重你,就這樣一座心橋構成了。 

  我們祖國的五十六個民族,這就是一個例子,如果我們祖國的五十六個民族,不互相尊重、信任、諒解和關注架起一座座心橋,也就不會有我們現在偉大的祖國。 

如果我們的祖國不和別的國家架起一座座心橋,也就不會有我們現在平安幸福的日子。 

  我們不但要對朋友和民族國家架起一座座心橋,還要對我們現在所居住的地球架起一座座心橋,現在我們居住的地球環境慢慢的變差了,是因為我們不斷的破壞大氣,地球也對我們報復了。比如現在一種接着一種的疾病,南極臭氧層被破壞……這都是地球對我們的報復,所以我們以後也要對地球架起一座心橋。 

  這就是我心中的橋,一座能讓世界更加和諧的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