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

  記得五歲時,我很調皮,每次爸爸和媽媽不在家,就動動這個動動那個,爸爸媽媽一回來,我就裝着什麼也不知道睡覺呢,爸爸和媽媽問這是誰幹的?我說我不知道,走了以後,我就一直睡覺。其實爸爸、媽媽已經知道是我乾的,我不知道爸爸媽媽知道是我乾的,所以我就裝不知道,長大后才知道,其實爸爸媽媽知道。會想起這件事,我就情不自禁地笑起來,自言自語地說∶“真是可笑!”

  還有一次,媽媽說夜裡醒來會有大灰狼,我不相信。我記得是做夢,夢見我想上廁所,可是一直找不到廁所,結果尿在褲子上了,過了一會兒,我在夜裡感覺不舒服,就醒來了,一看自己尿床了,又想到媽媽說夜裡醒來會有大灰狼,我趕緊睡到床上,用被子捂住臉,不敢看了過了一會兒,我心裡想大灰狼怎麼還沒來,我慢慢的掀開被子,原來是假的,不過還是有點半信半疑。我就接着睡,第二天起來,還以為被大灰狼抓走了呢!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是媽媽騙我的1長大以後的想法卻不是這樣的。

  童年,揮灑着快樂與時間競走,比走快比跑—還是慢了一拍!

  新疆伊犁阿勒泰地區窩一莫克鄉五年級:李夢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