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少女vs美男子(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vs美男子(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曉莉家門前: 

 “叩叩叩叩叩……”曉莉家的門被打開了。“阿姨好,我們是曉莉的同班同學兼好友。”“請進吧!”袁小敏、朱鴻銘and肖遙走進了曉莉寬敞明亮的家裡,卻沒有見到曉莉的半個人影。“咦?阿姨,曉莉呢?”三個人不約而同地問道。“曉莉呀,她呀,去她陽江的奶奶家了。”“哦,原來是這樣啊!謝謝阿姨,我們先回去了,阿姨再見了。”“再見,有空再過來玩啊!”“好的”。但是,曉莉的媽媽的眼底總有一股揮之不去的憂傷…… 

 晚上七點三十分,computer前: 

 “曉莉,你為什麼要轉走呀?”紫情問道。“啊,我有事呀,對了,我媽媽怎麼樣了?還有,就是學校有什麼新鮮事嗎?”雪依問道。“我聽老師說明天將會轉來一個新生哦!”“哦,是嗎。那我道挺期待的!”“我倒希望他(她)是一個好學生啊!”“哦,我下啦,886,明天見。”“明天見,88!” 

  (想知道明天將會裝來一個什麼樣的新生嗎?班級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嗎?敬請關注下期的美少女VS美少男(三))!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vs美男子(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vs美男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