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少女vs美男子~(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vs美男子~(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繁心閃爍的夜空下,一身素白紗裙的少女在嚶嚶哭泣,在喃喃自語道:“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再見了漂亮的母校!” 

 第二天早晨,:“阿遙,你說曉莉那麼晚都沒來上課,是不是生病了?”“曉莉的身體那麼強壯,怎麼可能會生病,不過也有這種可能啊!小敏,我們下課去看看她吧,好嗎?”“當然好呀!” 

 “鈴鈴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想不想聽啊?”老師故意吊同學們的胃口。“當然,程老師你快說嗎?”全班同學撒嬌道說。“恩……壞消息是陳曉莉同學轉走了。好消息是明天將會轉來一個新的同學,大家要好好歡迎人家,可不許起欺負人哦,到時候你們可要好好對待別人,不能讓別人剛轉來我們學校就被人給欺負了!”“Yes,teacher”,全班同學異口同聲的說。“啊,老師,曉莉轉走了,那偶們的MM軍團啟不是少了一位MM了?老師我們不依啦!”“可這也沒有辦法呀!”…… 

 “鈴鈴鈴鈴鈴……”下課了。“阿遙、小敏沒有想到曉莉竟然轉走了呀!?”“是呀,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還是不要多問的好,還有呀,我希望那個新轉來的插班生不要像那個最近我們班新轉來“合家歡”一樣呀!”“對的,中午一定要去她家看看她,順便問一下曉莉為什麼在這裡好好的不讀,偏要轉走,”“肯定的,我頂你的這句話,小敏!” 

  (欲知劇情如何發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vs美男子~(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vs美男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