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少女vs美男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vs美男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微:就是我拉,16歲,3月14日(哇,那麼爽!剛好是白色情人節那天哈!)在魔法王國最出名的魔星高中讀書,高二。(還有,我寫的每個女的都是美女,我是絕色美女……)性格:冷靜、沉默,有一點溫柔。我出生於一個富裕的家庭,是魔法界的六富之一。我的父母長期在外地工作,工作地點不明確,所以很難好到我的父母。(我已有8年未見到我父母了,一直跟老管家一起生活) 

  嬌嬌:是我最好的朋友。16歲,生日5月27日,跟我同班,性格:活潑、可愛。也是富貴人家(唉,反正是讀魔星的都是富貴人家),不過不是六富。 

  萱瑩:第三屆魔星少女隊副隊長(因為魔星的人都很厲害,所以沒有隊長,不過,這個位置非我莫屬),是魔星最高級的特級戰隊,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哦。15歲,生日12月25日(聖誕節),高一,性格:溫柔、膽小(有一點)。 

  戴雅:是我的競爭對手,雖然是校花,可她鐵石心腸、心胸狹窄、自私自利。16歲,生日1月12日,高二(不和我同班)性格:潑辣、野蠻。六富之一 

  ———————— 

  影天:男主角,17歲,生日9月5日,校草,跟我同班,是個冷酷的大帥哥,一大堆花痴圍着他(不只他一人拉,後面還有帥哥)六富之一。 

  昊(hao)哲:是影天的好朋友,17歲,生日8月17日,同班,性格:古靈精怪、惡作劇,六富之一。 

  賦雨:16歲,生日7月8日,第三屆魔星少男隊副隊長,高二,不同班,性格:幽默 

  各位讀者:後面還會有新人物出現,到時候再來向你們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vs美男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vs美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