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ko雷伊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ko雷伊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主人露露帶着一隻超級帥氣的精靈回到了家,女孩子全部都尖叫起來了!“你們好,我是雷伊,希望大家多多包容。”雷伊的臉上掛着一絲微笑。 

露露對雷伊說:“雷伊,我給你介紹一下你的新朋友們,還有你的新家哦!”露露帶雷伊去遍了整個柏諾星系,雷伊的頭都暈暈的了,要知道,雷伊在戰鬥方面很出色,也很聰明,但要它記住全部的星球,真的很難啊!接下來還有更難的呢! 

露露帶雷伊來到了精靈倉庫,雷伊想:“精靈倉庫這麼小,應該沒幾隻精靈吧?”事實上不是。露露叫了一聲:“所有的精靈都出來!”然後成千上萬個精靈膠囊就蹦了出來,接着成千上萬個精靈出來了。露露指指點點的告訴雷伊:“這是莫比,這是林克,這是我們的大哥巴魯斯……”雷伊打斷了主人的話,說:“主人,我想問問有幾隻精靈呀?”“106隻。”露露回答。“乓!”一個聲音響起,好像是什麼跌在了地上,然後主人發現身邊的雷伊不見了。低頭一看,雷伊已經倒在地上了,“救命啊那就算了吧,我去跟你爸爸說一聲,出去一會兒。你和大家好好相處啊!”主人露露說著就離開了家。雷伊躺在毯子上,不知該做什麼好。這時,一隻紅色的精靈一蹦一跳的向雷伊走來,雷伊立刻警覺地問:“你幹嘛?”“你好,我是吉爾,是昨天才來的,其他精靈我都認識,可你……是誰?”“我是雷伊,都是爸爸不好,老是帶我們走來走去練級,所以你不認識我唄。”雷伊倒是對眼前這個吉爾挺感興趣的,就盤問他道:“你什麼系的?家在哪裡?你們那得BOSS有我爸爸厲害嗎?”……大家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雷伊如此羅嗦… 

  “呃,總之,嗯,我們做朋友,怎麼樣?”吉爾笑着說。“朋友,那是什麼?”雷伊一說完這句話,全家的精靈包括NONO都倒地不起。“你沒有朋友嗎?”“沒有。”雷伊說,“朋友是什麼?”以前,雷伊還以為世上除了爸爸媽媽還有主人以外就沒有別人呢了! 

  “朋友嘛,是一個形容詞,簡單的來說就是夥伴,但比夥伴更進一步。就是一個一起陪你笑陪你傷心陪你快樂什麼事都一起分享的人就是你的朋友,有了朋友你就不會孤獨。朋友之間超越生死,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你明白嗎?”快嘴快舌的皮皮說道。“哦!是這樣啊,聽起來挺有趣的,好吧,我們從今以後就是朋友了!”雷伊果然是雷伊,果然是電系精靈,連說話都如此雷人!,106隻,媽……媽……”他奄奄一息的說。這段日子,雷伊和大家玩得很愉快,而露露則在另一邊拿着本書看來看去。“主人這樣子不累嗎?”吉爾問。“才不管呢,反正我一看見書就心煩,還不如去戰鬥呢。”雷伊說著,突然主人走過來。“喂,我說錯什麼了嗎?”雷伊悄聲問。“不知道,看看再說。”大家連大氣也不敢出。 

  “雷伊,吉爾,快進來吧。”露露把它們收進背包,帶着NONO,走了出去,留下一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精靈們。 

  背包里。他們兩個看見了那四個主將精靈:可愛的布布花、不可一世的阿克西亞、溫柔的提亞斯還有他們最最最崇拜的……布魯克克!“看來主人已經挑選了最後兩個主將了哦。”布魯克克笑着說。“啊?我……我們被選中啦?”“這幾天呀,主人一直拿着精靈圖鑑在那研究,最後發現你們很好,就選中你們啦。”提亞斯語氣好溫柔呢,真像一個媽媽。 

  主人把雷伊和吉爾放到一個容器里,然後在撥弄着容器前的按鈕。“這是經驗分配器,能讓你們升級哦。”布布花剛說完,一陣光線就射進她體內,把他倆嚇得不輕。“雷伊,輪到你了。”雖然很緊張,但雷伊還是閉上了眼睛。“滋~~~”雷伊頓時充滿了力量。“哇!!”一轉眼的功夫,雷伊居然升到了四十多級!原來主人儲藏了好多經驗呢!“哇哦!!我會‘電閃雷鳴’咯!”雷伊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結果真的使出了“電閃雷鳴”,剛好打中一個賽爾。“呃……對不起啊。”雷伊走過去道歉,“天哪!是雷伊!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雷伊你、你爸爸的名字可是傳得好遠的,以後千萬別在新手面前出現啊,不然他們以為你爸爸來打他們了呢,哈、哈哈……”璐璐狂笑。雷伊卻很高興的想,原來爸爸如此聞名! 

  輪到吉爾了。吉爾緊張地問雷伊,“不會痛吧?”“不會,而且好像充滿力量了呢。”“那就好了。”“滋~~~”吉爾還沒做好準備,一陣光線就射了過來。“哇!你是誰?!”雷伊驚訝地看見,原本可愛的吉爾變成了一隻威武的火龍。“我……吉爾啊。”“從現在開始,你不叫吉爾啦,你叫:洛吉拉斯!”露露說:“雷伊不會進化,但除了雷伊外其他精靈都會進化。布魯克克、布布花,他們都是這樣進化的啊。”“嗚~~~為什麼就我不可以進化啊?嗚~~”雷伊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別、別!”露露急忙說,“所以你是最獨特的呀,你不用進化是因為你天生就很強嘛,對不?洛吉拉斯看上去很好看,但你也不賴啊,很帥嘛!”主人剛說完,雷伊就不見了。“雷伊呢?”“在那……”阿克西亞指着利牙魚那裡(他們在海洋星)無奈地說。原來雷伊聽到這些話,開心得跑去利牙魚那裡嚇他們了。“天哪,這個雷伊,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露露無奈地說。但吉爾……哦不,應該是洛吉拉斯,總算進化了,露露也很高興呢。“火焰噴射!”洛吉拉斯突然攻擊起來,說:“雷伊回家啦!”“是的……”“真是的,這個雷伊,非要別人攻擊他才能注意別人的存在呢。”洛吉拉斯不滿地說道。雷伊看看這些被洛吉拉斯和自己嚇得上躥下跳的利牙魚,然後和洛吉拉斯一起被收進了膠囊里。露露用了不足一星期的時間便把雷伊和洛吉拉斯升到七十多級。一天,她帶着六位主將來到赫爾卡星人的飛船——拜倫號去探險,雷伊看見拜倫號,被驚呆了。“這裡呀,是赫爾卡星人的飛船,不過他們後來都死了。”露露說。“這赫爾卡星人……不是爸爸一直在等的那些人嗎?”雷伊不解。“唉……你爸爸,是白等的,他們真死了。”露露無奈。 

  “哈哈……不過你再也見不到你窩囊爸爸了!”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雷伊面前。以雷伊的經驗,馬上就判斷出·:他是地面系的精靈。“憑什麼?你這個醜八怪!”雖然害怕,但雷伊最最最不允許別人罵他的爸爸了!“別急雷伊,你好,請問你是誰?”布魯克克擋在雷伊前面,問道。“我是丁加魯,早聞雷伊武力高強,特地來比試。”布魯克克說:“明知電系不敵地面系,卻要比試,何嘗又不是…·”“別說了,布魯克克。”雷伊極力忍住憤怒,繼續說:“我不允許別人貶低我爸爸,我接受挑戰。”他們倆雙目對視,眼神里充滿了殺機。“快點去報告主人啊!”布布花低聲說,她剛說完,提亞斯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去了主人那裡。其他精靈也跟着提亞斯飛奔而去,除了洛基拉斯。 

  “雷伊,我要和你一起作戰。”“不要,我的事情我自己解決……”雷伊還未說完,就被洛吉拉斯打斷了:“朋友,就是朋友。”洛基拉斯笑着說,“你忘了皮皮當日說什麼了嗎?有福同享,有難……”話音未落,洛基拉斯已經趴在雷伊身上了。背上還流着鮮血。“丁加魯,你卑鄙無恥!竟敢偷襲我們!”“就這麼弱啊?一招就沒了。”望着丁加魯竊笑的表情,雷伊幾近忍無可忍。“記住雷伊,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丁加魯的第二擊不僅把洛基拉斯打成重傷,還讓雷伊的小宇宙爆發了!“我忍無可忍了終極大招瞬雷天閃!”一招擊中,帶上雷伊的憤怒,丁加魯將近沒了一半的生命力。“走着瞧。”丁加魯藐視了雷伊一下,就不見了。 

  “洛吉拉斯,你怎麼了洛基拉斯?”雷伊下的魂都出竅了,在這時,露露趕來了。“主人!洛基拉斯他怎麼了?他怎麼了?”露露看了看洛基拉斯,臉上掠過一絲悲哀,雷伊頓時有了一種不妙的感覺,因為大家都知道露露是精靈學者,技術除了派特和迪恩之外無人能比,如果露露也沒辦法,那不會……洛吉拉斯死了。 

  雷伊的憤怒化成了必殺技:元神一擊。一下子就把丁加魯KO了 

  雷伊。

您正在瀏覽: 我的ko雷伊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ko雷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