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沙扒是個依山傍海的小鎮,它是廣東省十大漁港之一。這裡景色優美怡人,物產豐富。 

  在幽美的夜色中,我踏着軟綿綿的沙灘,沿着海邊,慢慢地向前走去。海水,輕輕地撫摸着細軟的沙灘,發出溫柔的刷刷聲。晚來的海風,清新而又涼爽。我的心裡,有着說不出的興奮和愉快。夜風輕輕飄飄地吹拂着,空氣中飄蕩着一種大海和田和相混合的香味,柔軟的沙灘上殘留着白天太陽炙曬的餘溫。那些在各個工崗位上勞動了一天的人們,三三兩兩地來到了這軟綿綿的沙灘上,他們浴着涼爽的海風,望着那綴滿了星星的夜空,盡情地說笑,盡情地休憩。愉快的笑聲,不時地從這兒飛揚開來,像靜的海面上不斷地從這兒那兒湧起的波浪。 

  我漫步沙灘,徘徊在我的鄉親朋友們中間。 

  一排排高大的樓房,矗立在街道兩旁。樓房的每一扇窗口都透出誘人的燈光,那些模模糊糊的燈光,像爸爸溫和的大眼睛,像媽媽輕輕的搖籃曲。啊,我想起來了,那燈光是奶奶故事裡閃閃爍爍的小星星。街旁那長頸鹿似的路燈發出柔和的光來,整條街道都被籠罩上一層橘紅的溫柔。“轟隆隆...”一陣又一陣馬達聲由遠由近,漁民們滿載着豐收的喜悅回來了。漁船越來越多,一會兒就擠滿了整條漁港。回港的漁民不停地忙碌着,裝魚的裝魚,挑魚的挑魚,那金燦燦的黃魚,還在“咕咕”地叫;那扁扁的鯧魚,活蹦亂跳;那肥肥的大蟹,一動也不動了。漁民們來來往往地忙碌着,有時還匆忙地交談幾句。他們是回味那捕魚的艱辛還是在回味那豐收的喜悅? 

  我的家鄉不但景色優美,而且物產豐富。更值得讚美的是家鄉勤勞、善良的人們,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財富,裝點了這片神奇、誘人的沃土。你說,誰會不愛生我養我的土地,誰會不愛景色優美、物產豐富的家鄉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