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農夫與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農夫與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下着大雪,一個農夫準備回家。農夫走啊走,突然在路邊看見一條凍僵的蛇,他起了憐憫之心,心想這麼冷的天,如果不救它,它就會被凍死的。於是他就把蛇放進了自己的懷裡。

又走了一段時間,蛇在農夫的懷裡慢慢的蘇醒了。這條蛇已經好多天沒有吃東西了,一醒過來看見農夫又溫暖又好吃的胸膛,真想狠狠的咬一口,可它轉念一想,剛才如果不是農夫救了我,我早就凍死了,我不能做忘恩負義的事。

它探出腦袋,很快的爬了出來,然後連忙跟農夫道謝說:“謝謝你救了我的命,你不用再擔心我會被凍死了,我的窩就在附近,本來想請你到我家做客的,可是我的窩太小了,容不下你。”

農夫笑了笑說:“可愛的小蛇,沒關係,我要回家了。再見!”

事實證明,蛇雖然是冷血動物,但也知道知恩圖報。農夫也算是好人有好報,所以沒有被蛇咬死。

您正在瀏覽: 新農夫與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農夫與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