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夫與海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與海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在家裡讀了一本書。書中有一個小故事,名叫:農夫和魚。主要內容是:一個漁夫,他家裡很窮。有一天,他去海里捕魚,突然,漁網動了,漁夫用力一拉,一條全身金光閃閃的魚被拉了上來。那條魚突然說道:我叫比目魚,是一知會魔法的魚,只要你放了我,我就可以實現你任何願望。農夫嚇了一大跳,一隻魚竟然能說話。便半信半疑的放了這隻魚。回到家,農夫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給妻子聽,妻子讓丈夫跟比目魚說,讓自己穿上美麗的衣服。於是,農夫只好去海里找比目魚,來到海邊,農夫大叫道:比目魚快出來,我妻子要許願望,比目魚說:你回去吧,你妻子的願望已經實現了,回到家,妻子真的穿上了美麗的衣服。妻子見了還不夠多,又讓丈夫去許願望,一連好幾次向比目魚許願,比目魚終於怒了,說:你回去吧,以為你妻子太貪婪了,現在什麼都沒有了。農夫回到家后,只有一個破草屋和傷心的妻子,從此,他們又過着貧苦的日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貪,要不然到了最後什麼。

  一個人說過:貪婪的人,沒有好報應。

  五年級:孤獨寂寞1990

您正在瀏覽: 農夫與海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與海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