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藍淺藍(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藍淺藍(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的那天早晨,陽光偷偷地躲了起來,雲朵遮住太陽的臉。我端着一杯奶茶,隻身向新學校走去。奶茶是我最愛的原味奶茶,加上我喜歡的一些椰果,暖暖的,很舒服。耳機裡面播放着王菲慵懶的聲音,我的MP3里的歌曲有很多,但這一早上我一直都選擇了這首歌"紅豆".從我坐公車到學校的這段距離要坐2個小時,這首歌我聽得近乎麻木了。 

  現在是秋季,新學校的楓樹落了葉兒,一枚一枚的。我踩着那些成堆如小山的落葉,聽那種擦擦的聲音。知道么,我有踩落葉癖。奶茶已經喝光了,我準備去尋找我新的班級。 

  高一十二班,沒錯,就是這裡。找到教室,我便走了進去。 

  教室里還沒有幾個人,但有玩手機的,有看書的,還有聊天的,當然,也有和我一樣東張西望的。 

  “嘿,魚若安。 ”只聽見一個很陌生的聲音叫喊着我的名字。 

  我習慣性的轉頭,一個大男孩睜大了眼睛,好像很興奮似的。 

  “你是,?”我頓時有些驚愕。 

  “呵呵,你可能不認識我。原來初中我們是一個學校的,你是你隔壁班的。”男孩有些害羞地撓撓頭。 

  “奇怪,我們不是一個班的。你為什麼認識我?”我還是會有些許的疑問。 

  “當然了,你忘了。你長的那麼好看,你是我們學校的風雲人物。 ”他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似乎被男孩的語言和笑容打動了,我也撲哧地笑了起來。 

  不一會兒,氣氛又安靜了下來。我掏出手機,給洛小小發了個短信:小小,我已經到了新教室了,我在十二班,你在哪個班啊?”洛小小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就連我們的父母彼此也是朋友。從幼兒園我們就在一個班了,只是可惜高中我們沒在一個班,但在一個學校。我們都深信彼此就是另一個自己,我們之間從來沒有秘密。面對彼此,我們就像最透明的玻璃。 

  小小還沒有給我回短信。我才想起還有他也在這個學校。沐辰。 

  暑假以後我少了與他的聯繫,都快忘了他還在。 

  我發個短信給他吧:沐辰,你今天去新學校報到沒有啊?你在幾班呢,我和小小來找你吧。 

  不一會兒,沐辰就回我的短信了:算了,若安,你和小小兩個人難得跑,你在幾班,我來找你吧。 

  嗯,好吧。我在十二班。我回過去。 

  小小也回短信給我了:若安,我剛到學校呢,哼,累死了。好吧,我來找你。 

  完了,小小和沐辰這下不得不碰面了。會不會很尷尬呢,但願不要。 

  誰知道,小小沐辰還有我,我們三個是發小,以前很快樂,彼此之間沒有什麼隔閡,秘密。但是,在初二的那年下午,有人把小小的日記偷了,並發現了小小暗戀沐辰的秘密,這件事情全校開始瘋傳,因為大家知道我們三人的關係,而且沐辰還是我們學校的校草,當然我也很驚訝。一個勁地安慰小小,從那次以後,沐辰就離小小很遠很遠了,他總是不願意見到她,小小也很難過。小小隻能遠遠地看着沐辰,看着我和沐辰的對話,而有關於沐辰的話題,小小更是一直逃避又逃避。沐辰也很少談及小小。他們之間有了一層隱形的玻璃,沒有人打破過它。包括我。 

  現在又想起這些往事,我終究是有些為小小難過,小小除了要忍受沐辰刻意的冷淡,還有忍受旁人指指點點的目光。 

  唉,可憐的洛小小,誰懂你呢?

您正在瀏覽: 深藍淺藍(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藍淺藍(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