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領導”的兒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導”的兒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鈴響了,我們都急忙收拾東西,準備下樓站隊,我抽屜里的廢紙不翼而飛了,我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我迅速跑下樓梯,一滴雨水墜到了我的眼角,我揉了揉眼睛,為了不讓雨水滴到我眼角里,我用手捂着眼。隊伍走了,我也跑了過去,四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也不謙讓,我們就停住了,三六班也跟了上來了,小浩不停地推我,我氣得火冒三丈,恨不得把他扔到臭水溝里,可老師還在,我不能打人,如果小浩不在我後面;如果我不認識他;如果他不是領導的兒子,他敢這樣做嗎?他這是無恥,是不道德的行為。

  如果小浩看見我的作文,他會改正嗎?我相信他能,他能改掉這種壞習慣,小帥也是,他在作文中寫到自己做的不對,可他光寫不做啊。

  我想到前幾天,他拿着我的文具盒玩,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拿了我的文具盒,已經不止一次了。

  上音樂課時,小浩沒有帶五線譜本,小帥用命令的語氣說:“我命令你把本子給了小浩,快……”還沒有等他說完,我說了一聲:“這是我的本子,他沒有帶,和我有什麼關係,我不借,我不借……”小浩一聽,馬上用憤怒的眼神看着我,我不去理會他,老師在黑板上寫了許多題,小浩一道也沒有寫,還在那裡看小人書,老師偶然扭回頭看見他在看書,因為他是領導的兒子,老師沒有沒收他的書,小浩越來越膽大了,還敢踩小紅的桌子。

  我走到學校門口,發現小帥的紙跑到我的書包里,真可惡!

  我恨透了他們,他們的爸爸都是大官怎麼了?他們每天能帶錢怎麼了?難道就可以胡作非為?

您正在瀏覽: “領導”的兒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導”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