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領導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導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領導來了

“快補”“快補”

“快揀”“快揀”

一上午,大家手忙腳亂,一刻也不敢停止。原因:縣領導來我校檢查作業情況。那快補、快揀又是怎麼回事呢?

一、快補。

補什麼?讀書筆記。領導來檢查,抽到哪個班,哪個班作業就全部上交,等待檢查。每個班都有被抽到的可能,所以……

同學們數了一下讀書筆記,有的十三篇,有的十二篇。但老師說,讀書筆記應該是十五篇。這就意味着,我要在兩節課內補完三篇,如果不補,學校的榮譽有可能因為我這滄海一粟而一落千丈。

我補,我補,我拚命補。

二、快揀。

揀什麼?枯枝敗葉。領導來檢查,學校衛生是很重要的。第一印象不好,那學校作業情況再好又能怎麼樣呢?因此……

我們來到衛生區——草坪,那裡面到處都是“枯葉蝶”和“竹節蟲”,可謂是葉的海洋,枝的家園。面對這些,同學們更是爭分奪秒,為了節省時間,同學們手裡不到拿不了,都不放到袋子里。“枯葉蝶”紛紛飛走了,“竹節蟲”紛紛跳走了。為此,我們付出了一節美術課的時間和一雙雙乾淨的手。

我揀,我揀,我拚命揀。

在我們地努力下,讀書筆記到了十五篇,“枯葉蝶”和“竹節蟲”也已經逃之夭夭。

我們很累,為了學校榮譽,我願意。

領導來了。

您正在瀏覽: 領導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導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