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多姿多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多姿多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些年,我搬了家搬進了一個寬敞的小屋裡。

  到了夏天小屋的窗戶上便攀滿了爬山虎。他們很勤勞,每天正當中午時,他們便會用細小而柔弱的藤蔓,保護着我的小屋,使小屋夏天不怕風吹日晒,秋天不怕風吹雨打。為了獎勵他們,我時常給他們澆澆水,施施肥,讓他們長得更茁壯有力,更茂盛。

  眼看快到秋天了爬山虎的葉子黃了,但他們還屹立不倒,因為他們有一個信念——只要有一口氣在就不能倒下!就算只剩下僵硬的軀體,也要勇敢!

  沒過多久,來了一陣秋風,他們僅存的幾片金黃的葉子也掉了,他們說:“我不會倒下的!”接着,就沒了氣息。沒過幾天,來了一場春雨,他們好像蘇醒了。抬着頭,笑嘻嘻的,笑里好想帶着痛,又好像很得意,看着無情的雨點把他們的身軀打濕,我也覺得他們很可憐,但又無法阻止他們享受這種快樂,那是痛苦中所殘留的快樂。

  秋雨砰砰砰,碰擊石頭髮出的響聲沒了,我想應該是雨停了,我頓頓地走出那上了一層厚厚鐵鏽的門,看了看他們,又看了看泥濘的路面(土路)和過往的一大群行人,他們顯得很匆忙。這時,我想起來時間,原來這是秋天的最後一天,快要到冬了。

  冬季固然很美。當我再次踏出家門時,已經下起了猛烈的大雪,它們徑直向我襲來,讓我不得不躲。躲了一會兒雪看見太陽已經高掛天空,我走到那條被雪布滿的小路旁,轉眼間又看見了那些爬山虎,他們被雪披上了一層銀白色,泛光的衣服,看起來很好看。他們隨之獲得了溫暖的我的誇讚,他們沒回應,我便開始淘氣起來,到了路邊,用手托起一團雪,把它做成圓形,朝爬山虎們扔去,他們笑了,笑的很燦爛,似乎剛才在和我開玩笑,我並沒有懊惱,我也笑了,跟他們一樣。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冬天,快樂的冬天。

  時間過的真快,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春天,有很多植物在這個春天裡孕育,給它們貢獻的是大地。

  大地,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熟悉的名字,她就是大自然的母親——大地。

  她呵護着世間萬物,給它們帶來蘇生,讓它們重新開始。

  給一些植物一樣,大地也喜歡春天,在大地的眼中,春天是綠色的,順和的,有生氣的。

  這就是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需要春天,需要春天來改變我們眼中的顏色和事物。

  我在這裡想說:“我喜歡春天。”順便問一句,你們喜歡春天嗎?

  五年級:威葛

您正在瀏覽: 生活,多姿多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多姿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