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生活要充滿信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生活要充滿信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和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生活就像一張樂譜,有歡快的、有憂傷的、還有苦樂交織的!如果生活是七彩的,像一道彩虹似的閃爍着它的萬丈光芒,那麼這不叫生活,生活就是有煩惱、困難、坎坷,如果沒有這些生活就不算是美好的!

  在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幸,只要你肯坦然地面對它,他就會坦然地就接受你,隨你擺布,只要肯努力,我相信這世界上再難的事情都會被你解決掉,要不怕困難,勇往直前,乘風破浪,這樣你的困難和你的煩惱,才會離你而去。人就這麼一個人生,快樂的一天也是過,煩惱的一天也是過,為何不讓這一天過得快樂點呢?生活本來就是充滿激情的,不要那麼單調,要對生活有信心,相信自己,相信未來,一切都會變得美好!我希望那些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一定不要放棄它,要盡最大的努力去抓緊。對於生活,我有一句話想對它說:“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在你孤單寂寞的時候想一個人在大街上靜靜地走一走、想一想,回憶一下在這一天內所發生的事情,或許有的時候,在大街上不由得唱起一首歌,讓心情更加舒暢一些,不會有煩惱和瑣事在你耳邊縈繞!

  每個人和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家裡富裕,有的人家裡貧窮,請不要有任何的攀比心理,你是你的,他(她)是他(她)的,不要老盼望着別人去給予你,要靠自己去奮鬥,不要看着哪家有錢,就像在心裡嫉妒她。在這個世界上人人都不平等,如果你不能去讓這個世界去適應你,那你就必須要適應這個世界,適應這個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平等的一個世界!

  對誰來說,這個世界都是不平等的,有人一生下來,嘴裡就含了一把金鑰匙,就能繼承自己家族的產業,而有的人必須要靠自己的奮鬥,才能打下一片天地,也許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天地之別吧!

  加油!自信心是人們最堅強的後盾!

  初二:王瑋迪

您正在瀏覽: 對生活要充滿信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生活要充滿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