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作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這一天大家一定去了許多好玩兒的地方吧,我也一樣,告訴你哦,那天我“攻”了溫湯鎮。

  我們九點鐘從家裡出發,來到了溫湯鎮的古井泡腳。姨媽到井裡打了幾桶水,之後,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我趕緊搶了一桶水,把腳伸進去。“啊,燙死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燙的井水呢,怪不得是用來泡腳的。等水涼了一點兒,我把腳伸進去,可真舒服呀!

  到吃午飯的時間了,我們在南街隨隨便便找了個家常飯店就湊合著吃了。

  下午,我們乘着小轎車上了一座海拔五百米左右的高山,它巍然屹立,江山如畫。上了山,我感覺在坐過山車一般,這路實在太多彎了。我問姨父:“還要多久才能登上山頂呀?”“快了。”漸漸地,我么登上了山頂,這時我發現,這條路原來是通往明月山的呀!我們又準備下山……接着我們看見有許多車子正往一條小路里開,姨父也開着車子帶我們進去湊湊熱鬧。裡面是一座大寺廟,寺廟大門的上方掛着幾個醒目的大字——仰山寺,我們進去轉了轉,便匆匆回去了。

  國慶節這天,我之所以十分高興,是因為我們“攻下”了溫湯鎮的許多景點,滿載而歸。我想,明年國慶還會有“大作戰”嗎?

  五年級:慕斯蛋糕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