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搬家”大作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大作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了,我們又要開始“搬家”大作戰了。快來和我擠進去看熱鬧吧。

  今天我們要放寒假了。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開心地不得了。可開心勁還沒一會兒,就沉默不語。這架勢,是要進行“搬家”大作戰了呀!

  下午,老師在教室里正在布置作業,外面都被家長們團團圍住了,甚至都擠到了教室里。老師剛說完,家長們就一窩蜂地湧進來。瞬間,教室被擠得水泄不通了。我要把單子交給老師,卻要歷經重重磨難。我先飛快跑到講台邊,擠!終於擠到了講台上,可好不容易擠到了講台上了,卻被擠得動彈不得,我終於明白了一句話——小不忍則亂大謀。在那樣的情景下,可是很難忍的。

  衝出教室后,我直奔宿舍樓。想着趕快到家,離開這個“擠”世界。可事情怎能這麼簡單呢?到了宿舍樓,剛進門口,我就驚呆了,竟然連最安靜的一樓也水泄不通了。我只好乖乖去排隊。我被東擠西擠,好難受啊!

  先不說這,擠到樓上后,收拾好了。哎,下樓又難上加難了。雖然人少了,可擔負如此重量可不是小事。我和媽媽一點一點挪下來,終於擠出門口到車上,又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現在你知道“搬家”大作戰有多麼非同小可了吧。

您正在瀏覽: “搬家”大作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