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談我航天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我航天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幾曾夢過的那片天空,回憶一般得美輪美奐。點點的星縈繞在眼前,亮亮的閃着,我心也亮亮的閃着,腳下那隻月亮小船隻知道不停地滑移·旋轉,眼前的幕幕,幕幕都目眩神迷,魂牽夢繞。抬頭,那是個紅如火的星球,烈焰錚錚冒騰;回首,那片藍色的海,宇宙之奇葩。

  彷彿這就使整個世界,這紫霧籠罩的異地,忽然飄過一縷單薄的回憶……

  我恨我,沒能抓住夢的尾巴。

  其實也沒什麼可惜的,此夢太過於古老。

  人是愛幻想的,也記不清是哪朝那代,藍天的誘惑便向毒藥一樣,把這種叫人的偉大的生物吸引了過來。也許是好奇心吧,祖先們從未停止過,成功了?不然,每一次嘗試都是血的代價苦澀的回憶,心上鐵烙的疤痕,洗不去。實驗未果,便手繪心聲。瞧敦煌宏偉滂沱,飛天傾城傾國。為何仙女姐姐那麼多,這就是國人精神的騰飛成果!

  過去總是不堪的,夢總會實現的。

  五十年代的那個春天,中國正式開始了航天事業,照這麼說,那確實是個春天。

  當時,技術太過於落後,資金也乏,唯一有的,是四萬萬中國人的熱血。熱血勝過一切,中國人的激情不是油頭滑腦的激情,而是奮鬥的激情,浴血的奮鬥,奮鬥的熱忱!

  數不清是多少個晝夜了,當“東方紅一號”滑劃破黎明的那一刻,所有黑紅的臉龐都拂過一絲欣慰……

  這只是個開始。

  儘管一支又一支的隊伍飛向空,夢未停止。我無時無刻的幻想着,我們可以在火星上包一片地,或者在月球上建一個博物館。我想一切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

  我更幻想着研發一種前無古人的飛船,在黑洞上玩玩,這不是個後無來者的地方

  銀河系,飄渺閃耀,令人醉在春風夢不醒。山外青山樓外樓,天外有天宙外宙。外宇宙是否也是個萬籟俱傾之地?我不知道。將來會親眼見到的。我相信全人類將會在不久的將來,乘着超定理,超自然,超科學的航天飛船以超時間,超空間,超光速的勢不可擋的力量穿梭在紫色的迷霧間……又夢到,大漠震顫,新星騰飛;又夢到,在火星上,嗅到紫羅蘭花淡淡的香味,?曼蒂卡花的憂愁……

  一切一切一切之外的一切一切一切是何模樣。

  待我揭曉。

  中國航天夢,帶我祝福,

  騰飛!

  青島四方實驗小學六年級:卜維佳

您正在瀏覽: 談我航天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我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