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航天精神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天精神的感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1月3日01:40左右,神州八號飛船和天宮一號順利對接成功。這是中國航天史上第三個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重大事件。第一次是東方紅衛星上天,標誌着中國人民自力更生問天成功,那是站起來的中國人民在向全世界宣布:中國人完全有能力獨立發射自己的衛星了。第二次是楊利偉乘坐神五順利升天並安全返回,這標誌着中國人實現了載人航天夢想。神州八號飛船和天宮一號的對接成功標誌着中國人探索外太空以及登月的成功為期不遠了。神八天宮對接成功激勵中國人自力更生的精神,也激勵着同學們的學習態度。為什麼有些同學的成績差,有些同學的成績好呢?那可能是因為有些同學太懶,不好好學習;也可能是因為他們沒有好的學習方法,所以學習成績老是不能提高。我們可以藉助航天員刻苦勤勞、細心鑽研的精神,在學習方面:平時,要刻苦學習,上課要認真聽講;考試前要認真的、反覆的複習;寫完試卷,要細心的檢查。這樣,成績肯定會提高上去的。中國的航天人通過輝煌的航天成績,給全體中國人打了一針強心劑:要相信自己,發展主要依靠自己,學習外人的同時一定不能失去自我造血能力。中國人有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也只有依靠自力更生創造出的成績,才是真正的值得自豪的成績。中國人都應該學習中國航天人的自力更生精神,都應該有航天人的底氣和勇氣,把所有的行業都做成航天事業一樣的地步,這是我們國家和民族發展的根本所在。祖國真偉大!向中國的全體航天英雄們致敬!我也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做一個對祖國、對人民有用的人!

  五年級:依琳公主

您正在瀏覽: 航天精神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天精神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