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藉助燈光,我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課文深深地打動了我,突然之間,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快樂,多麼的幸運。

  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寒冷的冬天,寒冷的除夕夜,人情冷的社會,仍要在街上賣火柴,忍受飢餓和寒冷,她終於抵擋不住這兩個兇惡的“幽靈”,擦了幾根火柴,擦這些火柴的時候,陸續出現種種小女孩的願望,可這僅僅是小女孩的幻想,最終,小女孩還是被凍死了。她多麼可憐呀!

  我很想去幫助她,把自己厚厚的棉衣、手套、鞋、襪和一碗熱烘烘的湯一起送給她。只想讓她快樂的活下去,只想讓她感受到溫暖而不是寒冷,只想讓她多一份疼愛,只想讓她多一點溫暖。賣火柴的小女孩呀!假如你出生在現在,生活在現在,生活在我們中間,那該有多好呀!

  我還想,假如我是小女孩,我會那麼有耐心嗎?也許我會,可對於讓我一個人一個人地問他們買不買火柴,我還會有耐心嗎?

  讓我自己把我的生活和她的生活比起來,我簡直是一個驕貴的小公主,我該知足了,我應該好好的珍惜這美好的日子,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