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一個勤勞的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一個勤勞的小姑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雨姑娘來到了樹林里,她把她的魔法布蓋在大樹上,一拉,寂寞了一冬天的大樹就長出了新芽。她又跑到花妹妹身邊,不停撓痒痒,花妹妹最怕癢了,不一會兒,花妹妹便露除了通紅的笑臉。接着,春雨姑娘又鑽進地里,為小草弟弟講外面所發生的有趣的故事,小草弟弟好奇心最強了,一聽,心裡樂了,連忙探出那又尖又小的頭,張望那新奇的世界。 

  春雨姑娘又來到湖邊,他見湖哥哥還被厚厚的冰層包裹着,便拿出魔法棒,一揮,湖哥哥被解凍了,一陣春風吹過,湖面波光粼粼,彷彿是湖哥哥那燦爛的微笑。春雨姑娘又跑到柳樹姐姐身邊,給她化了妝,又揮手一變,變出一些綠色的細葉送給柳樹姐姐做首飾。呦……的一聲她又跳入湖中吹起那神奇的號角,小魚寶寶聽了,全都跑出來玩耍。 

  春雨姑娘又來到村舍前,輕輕的敲打門窗,喚醒啦勞作的人們,並用細雨滋潤那黑紅的面龐。 

  春雨姑娘只用了一夜的時間,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喚醒了整個大地。你說,春雨姑娘難道不勤勞嗎?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是啊!如果不是她一夜間喚醒大地。我們怎麼能看到現在這番美麗的景色,春雨真是一個勤勞的小姑娘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雨--一個勤勞的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一個勤勞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