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小松鼠(王祖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小松鼠(王祖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勤勞的小松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長台鄉小三(1)班 王祖睿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小松鼠奇奇一大早就出門去尋找食物,準備過冬時吃。奇奇來到一棵果樹下,看到果樹上有好多好吃的果子,奇奇高興極了,連忙把果子運回家。

  小老鼠貪貪也出門尋找食物,它看見一大片玉米,貪貪別提有多高興了,它挑了一個最大的玉米棒,躺在玉米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了玉米粒。

  小松鼠看見小老鼠正在吃玉米,它走到貪貪面前說:“貪貪,你為什麼不把玉米運到家裡,留着過冬時吃呢?”貪貪說:“什麼?把玉米運回家,留着過冬吃?哈哈!奇奇,你真笨!如果我現在吃飽,冬天就不餓了,這不是很好嗎?”奇奇搖了搖頭,走開了。

  貪貪吃着吃着,就睡著了,它夢見天上正在下玉米粒呢,它張開嘴,吃了個夠。

  慢慢的,冬天到了,小松鼠奇奇的家裡存放了許多好吃好喝的果子和汽水,它宴請了好朋友來家裡做客,它們吃呀喝呀,唱呀跳呀,開心極了。

  貪貪呢?秋天時它只知道貪吃貪睡,現在正在寒風刺骨的天氣里尋找食物呢!貪貪快餓死時,它想起了奇奇,它連忙跑到奇奇家,敲敲門,奇奇它們正在舉行晚會呢!奇奇聽見敲門聲,打開門,只見貪貪有氣無力地說:“奇奇,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奇奇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說完,它們就一起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小松鼠(王祖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小松鼠(王祖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