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蜜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別的昆蟲住在草叢裡,而蜜蜂卻住在巢穴里,它生下小蜜蜂跟別的昆蟲生下的兒子.兒女不一樣蜜蜂.蜜蜂媽媽生下小蜜蜂是用蜂巢的.每一天蜜蜂媽媽都要去採花蜜,然後放進蜂巢里.這樣小蜜蜂就會長大成勤勞的大蜜蜂,當小蜜蜂長大后,那個蜂巢也就沒用了. 

  蜜蜂頭黑黑的,身是一行黑.一行黃的尾巴長着像鋼針似的蜂針. 

  小蜜蜂一長大就要和蜜蜂媽媽一起去采蜜.小蜜蜂先用嘴巴來采蜜,然後休息一.兩秒,最後就回到蜂巢. 

蜂是從小到大的采蜜,它的巢有一個個灰色的洞,像被槍打進了一個個洞似的. 

  我們整天都說蜜蜂都是毒蜂,但我們又有沒有想過我們的蜜糖是從哪來的呢?那就是蜜蜂那勤勞而得來的.蜜蜂這種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