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小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蜜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小蜜蜂 

  在花叢里,在花園裡,總能看到它那忙碌的身影,它沒有蝴蝶絢麗多彩的美麗,它沒有知了甜美響亮的嗓音,但它卻有為人民服務的精神——這就是它,蜜蜂。 

  大家都很熟悉蜜蜂,可是,誰會注意這小小的昆蟲為我們人類所做的一切呢?是的,蜜蜂不吭聲地為我們釀蜜,它們釀蜜的方法也很獨特,可以說是一種卓越的創造。 

  如果蜂房與花叢之間的平均距離是4.5米,那一隻蜜蜂釀一公斤蜜差不多要圍地球赤道飛行八圈。魯迅先生也在他的書簡里寫過: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才能釀出蜜來,若盯在一處,會一無所有。小小的蜜蜂是多麼令人敬佩啊! 

  啊,小小的蜜蜂,你一聲不吭地為人民釀蜜,我一定要學習你那為人民服務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