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叔叔,請您去救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請您去救別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叔叔,請您去救別人 

邱泠鐸 五(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何鳳琴 

  自5月12日汶川發生8.0級大地震以來,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忐忑不安的,我們的親人怎樣了?他們現在安全嗎?看完了“愛的奉獻”晚會後,我一次又一次地流淚,好心人多了,生命呢?是減少還是增加,也許,我不應該有這樣的猜測,有愛心就會有奇迹!讓我們為災區人民送上一份愛心,送去一份祈福。 

  說到這裡,我要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故事,在汶川有一個被學校的瓦礫壓至右腳骨折的11歲小女孩,對救助她的醫護人員說:“謝謝!謝謝你們為我治療!但不要這麼多人留在我身邊,請你們去救其他人吧!”就這短短的幾句話,打動了在場所有人的心,不錯,她就是在震中映秀鎮的一名六年級小學生——康潔原。是啊,都是同齡人,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就這麼大呢?而她沒有流過半滴眼淚,她只是不停地說著:“請不要這麼多人留在我身邊,你們去救其他人吧!”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一直在我們的耳邊回蕩着,再過些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那些還被埋在廢墟中的孩子們,你們一定要記住全國人民都在關心着你們,你們沒有被遺忘!你們要堅強,你們要加油,黨和政府強有力地支撐着你們,你們已經走出了恐懼,因為我們已經看到希望,我們堅信有愛就有奇迹!

您正在瀏覽: 叔叔,請您去救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請您去救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