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叔叔于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于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全家踏上了這艘船,穿着各式各樣華麗服飾的貴族們印入我們黑色的眼瞳里揮之不去。而父親卻對其中一個頭髮梳理的很整潔,身着高檔布料製成的黑色燕尾服,腳踏高級皮革靴的男士吸引住了眼球。

  父親用手肘捅了一下身旁的母親,指着那位先生並帶着質疑的語氣問道:“你看那邊那個人,像不像我的弟弟,于勒”

  “你的弟弟?那個善良的于勒?”聽到父親的話,母親的臉上不禁流露出欣喜的神色望向父親指着的方向,“哦!我們的于勒終於出現了,那個好人于勒出現了。”

  母親為了以防認錯人,便下令讓父親去打探清楚。父親接到命令便走向在夾板上吹風的船長問道:“你認識那位先生嗎?他看似很有來頭,一定是個了不得的人物吧?”

  “哦,他啊,他是以為在美洲發家致富的商人,好像是叫于勒,達爾芒司也可能是達爾汪司。據說他還有家人在法國。”父親聽完后,連招呼也不打的甩頭走人,用好似撿到金條的神色,向母親彙報情況,神氣十足的走在前頭。

  母親聽聞后,絲毫不想浪費一秒鐘,奔向于勒,眼中涌滿淚花,靜靜的抓着于勒的手,激動的說“于勒,我的于勒,我善良的于勒”叔叔面對母親如此激動的神態卻不動聲色的掰開母親的手,從口袋掏出錢包,把裡面所有的現金拿了出來,塞給母親,冷漠的說:“菲利普夫人,手下這錢,從此你們就不必勉強和我維持名義上的親情了,日後我于勒還會將當初欠的錢以雙倍歸還。”語畢,叔叔鄭重的走了,不留下任何感情,唯獨父親的一句“善良的于勒總是不會辜負我們的期望”。

  初三:楊家的阿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于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于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