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叔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叔叔眼睛很大,圓圓的臉,高高的鼻樑,他喜歡留小平頭,嘴巴又寬又大,他的肚子大極了,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真有趣!

  別看我的叔叔肚子大,他干起活來可是非常得勤勞。家裡大大小小、里裡外外的活都讓他一個人包了。就拿做家務來說吧:每天一大早,他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拿起掃帚,三下兩下,就把地掃得乾乾淨淨,把物品放得整整齊齊,然後才去上班。辛苦工作了一天的叔叔,回到家還是沒有閑着。他先到菜市場買好菜,來到廚房忙個不停。用不了多久,一道道香噴噴的菜肴都端上了飯桌。當然,飯後洗碗的事情也都由叔叔一個人全包了。

  我的叔叔就是這樣一個勤勞的人,他是我學習的榜樣,是我心中的偶像!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