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援建叔叔阿姨:

  您好!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對您說。沒有您們的愛心捐獻,哪有今天的美麗與繁榮?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對您說。2008年5月12日的下午,頓時天旋地轉,山崩地裂,地動山搖,讓大家陷入了恐慌之中。一切都變了,美麗的高樓大廈,雄偉的巨型雕塑……都不復昔日的美麗,變成了堆堆廢墟,死傷情況也異常慘重……在那絕望之刻,在那飛來橫禍面前,是你們,送來了食物和棉被,捐出了份份愛心,甚至還親自來到四川慰問大家,就連並不是重災區的雅安,也同樣受到了你們的眷顧。看着這重建的美麗家園,我默默地想着,如果不是你們的無私捐獻,哪有今天的美麗家園?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對您說。昔日的我們學校並沒有那麼美,沒有塑膠跑道,特別是下雨天,總是心驚膽戰,害怕摔着;由於廁所在對面的教學樓,我們往往還沒到達,上課鈴就響了……特別是5.12大地震后,學校更是成了危房,是你們,及時伸出了援助之手。現在,有了塑膠跑道,再也不用心驚膽戰;教學樓每層都有一個新廁所;每個班的牆壁上都有幾幅插畫……更好的是,學校還修了一幢綜合教學樓,裡面各式各樣的圖書應有盡有。看着這重建的美麗家園,我默默地想着,如果不是你們的愛心捐贈,哪有今天的美麗校園?

  援建叔叔阿姨,你們知道嗎?在你們身上,我學到了感恩、無私與回報。讓我在學校變美的同時,心靈也變得更美了:我會在地上有塊垃圾時,伸出手來;我會在朋友遇到困難時幫助他;我還學會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親人和回報社會!

  我在心中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做向你們這樣的無私偉人!

  最後,誠摯希望你們能抽空來看看我們美麗的新家園。

  祝你們:

  天天開心,無憂無慮,工作順利!

  雅安市雨城區實驗小學六年級:陽江鈴

您正在瀏覽: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