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乒乓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乒乓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令人神清氣爽的日子,是個令人忐忑不安的日子,是個令人專心致志的日子。我高高興興的來到“時代之星”,老師來了,我們在教室里七嘴八舌討論着,今天會玩什麼遊戲,哦,原來老師要帶我們玩“神吹兵乓球”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1、準備四個裝滿水的杯子,放一個兵乓球。2、用嘴將兵乓球從第一個杯子吹到第二個杯子、直到最後一個杯子里,落地重來。3、全部隊員完成任務且用時間最短獲勝。4、全班分為四組進行初賽,用時最短,並完成任務的兩組進入決賽爭冠。

  比賽開始了,我們這個組成員,大家心急如焚的,快到我們了。大家小心翼翼吹着兵乓球,我吹時,它就是不過去,把我給緊張的,慢慢掌握了技巧,兵乓球一個一個吹到了杯子里,我開心極了。到了最後一組,他們也許看到前三個組的比賽,得心應手把兵乓球吹得杯子里。

  最後是我們這組贏了,是靠大家的齊心協力,互相配合贏得了比賽。

 五年級:7418529632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乒乓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