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乒乓球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乒乓球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乒乓球史 

  六歲以前,我總覺得打乒乓球是一項一學就會的運動。可自從看了世界冠軍王皓的比賽之後,我就改變了對這項運動的看法。 

  有一次,爸爸在看電視時,時不時說好球、王皓加油。我十分好奇,丟下玩具,一個箭步衝到爸爸跟前問:“爸爸,你在看什麼呀!”爸爸回答道:“我在看乒乓球比賽。”我覺得十分有意思,也在旁邊看了起來。看完之後,我突發奇想,對爸爸說:“我們到學校乒乓球室打球吧!”爸爸說好。當時我還小,十分幼稚,拿起球拍,像拍蒼蠅一樣亂拍。心想奇怪了,我怎麼打不着球,動作還很彆扭,無論如何都打不出像王皓那樣標準的動作。從那時起,我就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學好乒乓球。於是便天天纏着老爸陪我練球。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於和同學之間打和平球已經不滿足了。我想:我要打和世界冠軍一樣的球。於是我便在網上下載了許多乒乓球教學片,利用它們來學打球。過了一陣,我學會了拉、扣、等一些動作。我覺得自己的球技有了長進,於是決定和同學一決高下。經過幾場較量,我還是打不過他們。我沒有放棄,反而更堅定了我要練好球的決心。心想我要利用即將來臨的寒假好好練球。 

  寒假裡,我拜我們學校的四大高手之一:王斌老師。請他做我的乒乓球教練,天天訓練我。訓練中,王老師不斷教我打乒乓球的動作要領,糾正我的不規範動作,還教了我許多新的技術。 

  一個寒假過去了,我的球技有了很大的提高。在開學后的一個周末,我和同學一起到學校乒乓球室去砌磋球技。經過幾場艱苦的較量,我終於戰勝了我們班上的五大高手,在我們班上被稱為“球聖”。 

  現在,我的球技在我們學校已經算得上是頂尖的了。二零零七年,我還代表二十一中參加了景德鎮市中小學生乒乓球賽寬。在那熱鬧比賽場上,各個學校的高手在那兒揮拍猛打,小小銀球來回跳動,有的在拉球、有的在扣球、有的在削球、有的在……。在這次比賽中,由於我們學校的運動員都是第一次參賽,顯得很緊張,加上比賽經驗不足,雖然很努力,但在小組賽中我們只得了小組第三名,沒有進入下一輪比賽。但在比賽中我還是以二比零勝了一場。同時我增長了見識,學到了許多新的技術,結識新的球友,積累比賽經驗…… 

  這就是我的乒乓球史。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年,卻讓我深深體會到:學習任何知識都必須付出艱苦的努力,才能有進步,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乒乓球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乒乓球史 暫無評論